一年30萬通求助電話,APP生命關懷陪你渡難關


一年30萬通求助電話   APP生命關懷陪你渡難關

Call Saver  APP 在  Google AndroidApple iPhone兩大平台都提供下載。

根據統計,台灣民眾撥打生命議題的求助專線,一年高達30萬通以上。但人在生命垂危之際,可能因心情煩亂而記不清相關支援電話,或者找錯通報單位,造成搶救不及的遺憾。Call Saver APP「生命關懷專區」協助需要緊急救助的民眾,直達協談人員。

人在極度沮喪、或者緊急時刻,一通電話即可協助其轉念,給予救助。但事實上,因心煩意亂記不清求助電話、跨區無法報案、找錯單位等問題,仍會導致搶救不及的憾事。為了彌補這塊的社會需求缺口,Call Saver APP 與民間社服機構:生命線、張老師、法鼓山人基會、靖娟基金會等共同合作推出「生命關懷專區」,希望幫助需要協助的民眾,找到支援窗口,包含:生命求助、精神慰藉、兒童安全通報等生命議題的社會需求。感謝花蓮慈濟許瑞云醫師、台灣正念工坊陳德中心理師、高雄長庚劉銘雄臨床心理師,分享提供身心靈平衡的寶貴文章,從心的根源處理情緒壓力問題,文章也提供網站瀏覽服務:http://callsaver-love.blogspot.tw/ 

APP 並且收錄政府提供24小時服務的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,民眾或親友若遇到生命最緊急的關口,可在第一時間優先通報此專線。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